服務窗口

國立台灣大學創新育成中心服務團隊如下,如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,請依據下表列示之工作範圍選定欲聯絡的成員,並在「業務洽詢」選項中輸入您的欲聯絡的成員及聯絡事項,我們將儘快與您聯絡,或可來電,聯絡電話(02)2369-9141。

主任:沈湯龍

訂定培育產業及發展重點,督導育成工作進度並進行例外管理。
E-mail:shentl@ntu.edu.tw

副主任:劉霆

訂定培育產業及發展重點,督導育成工作進度並進行例外管理。
E-mail:tliu@ntu.edu.tw

專案經理:胡建強 分機115

執行創新育成中心年度計畫之各項育成業務,育成專案管理系統及全球資訊網內容維護,引介參加國內外相關組織及活動,提供市場及技術最新資訊。開辦通識培育課程,定期舉辦商品發表展示會及投資說明會。
E-mail:hujc@ntu.edu.tw

生技專員:胡建強 分機115

生技培育區之整修規劃,公共實驗儀器室之規劃管理,實驗室廢棄物之處理,廠商自建實驗室之安全規範建立、管理及適法性瞭解與規範 及協助經理推廣各項育成業務。
E-mail:hujc@ntu.edu.tw

行政專員:黃雅筠 分機117

專案管理系統,校內帳務處理及協助經理推廣各項育成業務。
E-mail:yayunhuang@ntu.edu.tw

總務專員:王富民 分機112

育成空間及軟硬體設備維護、全球資訊網內容維護,其他總務、行政規劃、管理工作,規劃育成相關活動及協助經理推廣各項育成業務。
E-mail:fuminwang@ntu.edu.tw

資訊專員:張瑀綸分機116

育成中心資訊軟硬體設備維護,全球資訊網內容維護,資訊相關工作及協助經理推廣各項育成業務。
E-mail:yulunchang@ntu.edu.tw